肌肤补水,你做到了吗?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我们的肌肤也开始变得很脆弱,皮肤会随着早晚温差的变化变得干燥起来,有鳞屑出现,甚至会出现破裂出血的情况,所以,在冬季里给肌肤滋润补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补水不仅仅是喝水那么简单,干什么都得讲究方法,尤其是美容。有人会去买一些昂贵的保湿美白的护肤品来用,但是,很快的,他们就会发现一点效果都没有。不是说他们买的护肤品没有用,而是她们没有用对方法。

要知道,不同季节温度、湿度以及空气中的飘浮物都会不同,而每到季节交替时,由于气候的变换,肌肤本身亦处于脆弱状态,所以往往容易因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导致泛红、瘙痒、脱皮、小红疹等敏感状况。“缺水乃肌肤万恶之源”。如何让肌肤安度换季之秋?我们*先要做的功课就是保湿。

*先补水之前要做去角质的工作,如果厚厚的角质不去掉,而直接涂抹补水产品,那么那些补水产品就会成了角质生长的温床,而那角质是阻碍水分进入肌肤的大门,到时候,之前所做的补水工作都是白费的了。所以在补水之前一定要注意去角质,但是切记角质不能天天去哦,一周去1到2次 即可。

1.选择补水保湿类护肤品

干性皮肤如何保养,护肤品的选择非常重要,选择不当的话会让皮肤更加干燥。洗面奶可以使用温和对皮肤无刺激的,保湿性能也不错,另外使用柔肤水不仅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还能供给皮肤充足的水分。面霜跟保湿晚霜可以选择油脂成分稍微多些的,因为干性皮肤油脂分泌少,所以皮肤会很干燥。

2.经常敷补水面膜

对于干性的肌肤来说,补水性的面膜所给予的滋润往往是很重要的,所以,干性皮肤的美眉如果懒得去擦面霜的话,敷面膜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3.日常补水工作

白天:可以选用亲水性的乳液,这样可以达到有效的补水。

晚上:可以选择较含有植物成分的亲水性和清爽的晚间护理品。

年龄30岁以上的女士,即使是油性皮肤,也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因为油性皮肤仅仅是"油脂"的分泌比较多,但并不表示就不需要除了油脂以外其他的营养成分。所以,要选用含有保湿补水成分的夜间营养护理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