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6种食物现白皙水嫩娇颜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美白?想美白一直是女生的梦想,女生到底怎么才能美白呢?其实,想美白,想美容就得从内部调理,吃什么美白呢?6种食物现白皙水嫩娇颜。

吃什么美白?1、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驻颜,《**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吃什么美白?2、白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

吃什么美白?3、胡萝卜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

吃什么美白?4、冬瓜有明显美白功效,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

吃什么美白?5、蘑菇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吃什么美白?6、美白养颜汤

做法:薏米洗净、用温水浸泡30分钟,燕麦用清水泡软,大枣洗净;将薏米、西洋参片、大枣放入汤煲,加入足量清水;大*烧开,转成文*煲20分钟,加入燕麦片;继续煮5分钟,降温后调入适量蜂蜜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