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怎么补水 4方法从里水嫩出来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怎么补水?大家都知道其实我们皮肤的大部分问题都是缺水导致的,肌肤缺少水分,表面就会冒出油脂来保持肌肤平衡,油脂一多就会造成毛孔堵塞,从而痘痘横生,这么算下来,肌肤补水很是重要,那么,肌肤怎么补水呢?今天就跟小编一起走进水润地区吧,找对4方法从里水嫩出来。

肌肤怎么补水?1、芒果杏仁银耳汤

材料:用料芒果肉、杏仁各25克,枸杞10颗,银耳50克,冰糖、蜂蜜、湿菱粉各适量。

做法:银耳洗净,撕成小朵。杏仁洗净,横向一片为二,用温水泡去表皮。芒果肉切成条备用。汤锅内加清水,放入银耳、杏仁,烧开后撇去表层浮沫,改中*炖至银耳黏稠,加入芒果肉、枸杞、冰糖,烧开后加蜂蜜调味,以湿菱粉勾芡即成。

肌肤怎么补水?2、炖蛋白豆腐

材料:布包豆腐2件,鸡蛋10只,鱼肉1两,虾肉1两,碎瘦肉1两,盐1茶匙,汤2碗,生抽1茶匙半,油1汤匙

做法:布包豆腐一件切粒,一件搓成豆腐茸;鸡蛋去黄留鸡蛋白;鱼肉、虾肉、瘦猪肉切碎粒;汤2碗煮滚加1茶匙盐,加入鱼、虾、猪肉,浸熟收*摊冻成海鲜肉汤。鸡蛋白打散,然后用密网茶隔过滤一次。海鲜肉汤加入豆腐粒,搅动匀和之后,加入鸡蛋白一起搅匀。.去掉蛋面泡沫,放入深碟中,用高*蒸至有烟冒起,收慢*蒸5分钟。揭盖以放掉太多蒸气后,再盖上盖子继续以慢*蒸5分钟,炖蒸至蛋身熟透便可。取生抽加同等分量的水煮滚,于食时随意加入。

肌肤怎么补水?3、苦瓜滋润补水面膜

将苦瓜洗净,冰于冰箱约2小时,拿出洗净后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贴在全脸,敷15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

肌肤怎么补水?4、芦荟补水面膜

选新鲜大株的芦荟,切出几小段放入搅拌机搅拌后将芦荟汁倒入小碗内, 加入适量的鸡蛋清、 奶粉或鲜牛奶;把三种原料搅拌成糊状,敷于面部,进行轻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