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补水保湿 平价护肤品才是最佳法宝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寒冷干燥的冬季,肌肤干燥,紧绷,掉皮,保湿的号角要吹响了,在这个时节保养功夫要得当哦,要怎么做才能搞定这个肌肤问题呢?化妆水是洗完脸后**步补水护肤工作。化妆水不仅可以为肌肤注入水分,也能清洁皮肤,是不可忽略的冬季补水法。现在小编告诉你*简单的应对秘诀,**几款实用护肤品,赶紧来瞧瞧吧。

洁面后,皮肤仍然存在着老化的角质和污物,用化妆棉沾化妆水擦拭脸部皮肤,可以起到第二次清洁,软化角质,胳膊皮肤后续产品的吸收。此外,化妆水的种类有很多:美白、保湿、平衡水油、镇静舒缓,可以根据皮肤的需求来制定。

冬季补水护肤品:

娇韵诗恒润滋养霜:蕴含卡达芙树皮精华、透明质酸复合素、山梨树花蕾、北极野生黄莓等成分,适合深度缺水型肌肤,你会喜欢它润而不腻的质地,如果将手温热后涂抹,吸收得更快,不会影响后续的上妆。

兰蔻**补养面霜:味道充满着朴素的植物气息,给人感觉特别像一味专属肌肤的良药。秋冬肌肤由于缺水造成的黯淡,有它就搞得定。晚上涂抹之后睡觉,早晨起床皮肤不会感到紧绷,而且对气色的调节很有用。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精华液:可密集补充精华,绸缎般柔滑质地,分子小吸收迅速,能有效促进肌肤摄水能力,均衡肌肤水分的同时改善肌肤弹性和柔软性,强化保湿,为保湿面霜打好补水前战。

欧珀莱醒活柔润洁面膏:秋冬的洁面产品往往要求更高,这款洁面膏用起来真的很舒服,泡沫绵软细腻,洗脸后丝毫没有紧绷感,而且摸起来柔软,关键是清洁力也不弱。

贝佳斯水溶矿物活颜**露:高机能的化妆水在秋冬总是更受欢迎,因为温润的质感,调节角质的能力更强。萃取自瑞士阿尔卑斯山一种珍贵花朵,能全方位调理肌肤,改善肌肤粗糙,提高肌肤的防护力。

补水保湿全攻略对抗干燥

为了缓解冬季的干燥,洁面产品不仅要选择温和性的还具要具备保湿性,同时还要注意,不管你是不是油性皮肤,在这个季节**洗脸的次数一定不可超过两次,另外敏感性皮肤*好使用抗过敏性的洁面产品。

拍完化妆水后,趁脸上还湿润的时候,应该尽快抹上保湿乳和霜,锁住水分。如果觉得乳和霜都过于油腻,可以将乳或是霜倒在化妆棉片上,用化妆棉片涂抹在脸上,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带走脸上的油脂,还能在抹上保湿产品后,更显清爽。

在使用保湿喷雾前要注意几点,*先当喷雾喷在脸上后约1分钟后,要用棉片或是纸巾将残留的水分按压干净,然后抹上一层保湿乳液,锁住水分,另外每天喷雾的次数不宜超过三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