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产品占全球美容与保健品市场比例高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美容与**品市场规模预计在5000亿美元左右,其中***产品的比例约占1000亿美元左右。据保守估计,在未来五年,预计该产业的年增长率将在8%~10%左右。

《中国美容业市场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女性*关心、*热门的保养服务项目“***保养”在所有项目中的提及率高达72.2%,2009年中国***产品销售额高达122亿元;**知名市场研究公司GlobalIndustryAnalysts一份*新报告预测,2011年,*****产品的市场价值达到1155亿美元;

在中国,日渐膨胀的购买力和巨大的市场需求已经彻底点燃***市场,无论是个人保养品还是营养补充品,都纷纷打出"抗衰牌",抢滩抗老市场,人均***消费将持续增长。

虽然目前中国***产品行业并没有进入良性、有序的状态,和世界接轨还有相当一段距离,但是随着世界格局的变化,这个行业也在不断的调整,由于政府对这个行业越来越重视,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国外品牌大量进入,促使这个行业正在转型。

据记者了解,一直布局**的采禾**集团,正是看准了这一巨大市场,并抓住了这一良好契机,根据采禾**自身的**资源优势,迅速进入抗衰市场,创建Anti-years**化***平台,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Anti-years是一个高端化、专业化、**化的**抗衰平台,创造性的将世界顶级抗衰产品汇集一堂,使资源配置达到*优化,同时与多家专业的权威科研机构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始终将领先的*前沿科技呈现给广大人群,突破了抗衰现有市场产品单一,产品效果言而不实的困境。同时,Anti-years联合数百家世界顶级品牌商,以及多家行业的权威机构,携手共同开拓**抗衰事业的不断发展,以更前瞻性的目光和更专业的策略,在良好的合作中,达到彼此多赢。Anti-years坚持只与No.1合作,凝聚*前沿的科技精粹,为自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突破产品瓶颈的同时,采禾**还大胆创新,探索性的打破传统B2C的物流瓶颈,凭借健全而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依托便捷的**网上支付,让**消费者尽享网上购物的轻松乐趣。另外,24小时在线导购服务,让消费者可以率先了解到抗衰领域的前沿科技,更了解如何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做到有效且满意。

经过几年的发展,采禾**的抗衰项目,已经整合了**抗衰产业知名品牌,汲取各方前沿资讯,真正做到了“高端高贵,人无我有”,为抗衰事业的进一步传播和发展提供科学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