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伊秀投入印度维布络集团怀抱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L.D.Waxson集团,总部设于新加坡,是一家拥有广泛产品组合品牌的**的公司,包括护肤**品牌Bio-essence(凯伊秀)和Ginvera(诗丽雅)、以及健康护理品牌EBENE(医明)。该公司在中国和马来西亚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强大的营销网络遍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本次交易将确认Wipro公司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面部护肤品市场中的**地位,并将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范围。

12月8日半夜两点半,新加坡凯伊秀投入印度维布络集团的怀抱,这一消息于12月13日下午2点正式对中国媒体发布,Wipro有限公司将收购L.D.Waxsons集团100%的股权。

发布会上宣布,凯伊秀中国公司所有员工职位照旧,以前与代理商签署的合作文件依旧有效。谈到此次收购,L.D.Waxson集团董事长杜南发博士说:“中小型公司面对跨国公司的不平等竞争,有上市或被收购两个选择。凯伊秀曾谋求上市,但经济不景气,上市也许不是*好的选择。而三年前维布络公司就一直追求凯伊秀公司,虽然很不舍,但这个决定将会对凯伊秀公司、员工、代理商带来更好的收益。”杜博士表示,未来将退居幕后,当公司顾问,用更多的时间做**孔子思想和慈善事业。

L.D.Waxson集团执行董事杜志也向记者表示,此次收购方式有所不同,维布络公司曾经的收购案例中,都是让其按原有团队自主运营,但会给予更多的资源配合品牌的发展,相信这次是双赢的选择。未来,凯伊秀还会在网络和各大媒体投放上加大力度,在研发创新方面做出更多投入。他还介绍了今年7月下旬发布的真男人——男士系列,还有即将面世的蜗牛系列,这将进一步体现凯伊秀品牌的研发实力。

谈到此次交易,WiproUnza公司(东亚,中东和非洲)区域董事NagenderArya先生表示:“我们欢迎L.D.Waxson集团加入Wipro的家庭,我们看到L.D.Waxson的加入是很好地契合了我们护肤市场的战略,本次交易有助于巩固我们的面部护肤品业务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市场的**地位,并帮助我们扩大在中国的业务运营。”

WiproUnza,早已以Enchanteur和Romano品牌闻名中国南部市场,公司在广东和海南市场处于**地位。依托这项交易,企业将进入快速增长的皮肤护理品类领域,也有助于拓展在中国东部和北部的市场。

“此次收购推进了我们在快速增长的东南亚护肤品市场的**者地位,使我们能够有信心在中国护肤品市场盘踞并壮大。它可以帮助我们扩展到中国的西部和东部市场,并进军台湾市场。我们可以利用合并后的实体的优势,提高我们的业务效率,并加速我们核心品牌的增长。”WiproUnza(业务发展)总经理WendyYeh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