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带来全新喷雾体验 激活极润肌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自喷雾产品上市以来,它使用便捷、迅速补水的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白领女性对它趋之若鹜,使用喷雾甚至已经成为都市白领女性对抗办公室内干燥环境的法宝之一。但一般的喷雾产品却存在难以帮助肌肤长效锁水保湿的问题,因此很多女生都难免经历过皮肤越喷越干燥的困扰。针对这一问题,羽西**推出雪耳沁润锁水均衡喷雾精华液与灵芝生机焕活喷雾精华液,相比一般的水喷雾,精华喷雾富有持久养肤精华,更能层层渗透肌肤,从肌底改善肤质,从此突破了一般喷雾只是单纯水的固定成分,**了喷雾精华液的新**!两者携手上市,雪耳锁水、沁凉润泽、肌肤瞬间获得冷却清新之感;灵芝焕肤、细腻红润、为肌肤注入源源热能。这一瓶集保养、保湿、定妆与改善肤质等多功能的喷雾精华液,不仅满足肌肤**渴求,更能**持妆,提升妆容质感。带来**喷雾体验,激活水漾极润肌!

创新喷雾精华,补水锁水双**

一般喷雾,若只能即刻降低肌肤温度达到舒缓安抚的作用,如没有后续使用乳液或面霜等护肤品锁住水分,停留在皮肤表面的水分反而会被蒸发,甚至还会带走肌肤原本的水分,造成越喷越干的现象。羽西实验室经过数年研发,*创两款喷雾精华液,将护肤精华与矿物喷雾于**融合,每次喷雾均匀的喷洒过程中,伴随柔和清淡的**香气,肌肤即刻获得舒缓镇定之感。雪耳沁润锁水均衡喷雾精华液赋予肌肤沁凉清爽、瞬间水润的舒适感;而喷洒灵芝生机焕活喷雾精华液的同时,肌肤微微发热,收获有如面部**般的焕新体验,每一个细胞都注入了满满的能量!两者都蕴含护肤能量的精华颗粒,能够“推入”肌肤内部,直达肌底,从肌肤源头改变干燥,倦容等问题,缓解肌肤干渴,**水分平衡,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透气锁水层,牢牢锁住水分,持久保湿。持续使用,肌肤保持理想的滋润平衡状态、触感细腻柔润、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出新生般的充沛活力!

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喷雾精华RMB150/150ml

*创喷雾形式的锁水保湿精华液,富含雪耳多糖,具备**锁水保湿科技,满足肌肤持续水润渴求。5倍于玻尿酸的锁水力区别与普通喷雾,润泽肌肤的同时有效促进肌底生津,24小时长效保湿。适合各类肌肤类型,可以在早晚日常护肤步骤中使用,均匀地喷向面部,瞬时赋予肌肤沁凉清新之感,柔和的清香从喷口散发,在缓解肌肤干燥、倦容、暗黄等问题的同时,让你身心舒缓愉悦。更能将其叠加在日常护理之外,随时随地使用,每一颗清新细小的喷雾分子都能瞬间渗入肌肤,为肌肤注入满满的水分,有效缓解肌肤因炎热干燥引起的燥热感、迅速镇定肌肤、肌肤得以舒缓与平复,立现健康水润的自然光泽。

使用方式:距离面部约20厘米处喷雾,然后轻拍至吸收。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喷雾精华液RMB150/150ml

充满能量的水分子,富含灵芝孢子多糖,能瞬间渗入肌肤,有效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灵芝能量!淡雅的**清香,有效舒缓紧张情绪。在喷向脸部的同时,肌肤即刻产生微微发热的感觉,并不断获得源源热能,每个细胞都能感受到肌肤新陈代谢的焕新能量。使用后,肌肤好像接受面部**一般,从肌底开始便充满生机与活力,有效击退肌肤暗沉、倦容等问题,肌肤红润充满膨膨弹力!

适合任何肌肤类型,在早晚日常护肤步骤中使用,也可随时随地作为喷雾使用。日复一日,增强皮肤活力,倦容不在,绽放健康焕活光采!

使用方式:距离面部约20厘米处喷雾,然后轻拍至吸收。注意使用时闭上眼睛,避开眼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