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彩妆流行趋势大赏

2012-12-13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季的时尚秀场掀起的不仅是服饰新风暴,同时也会带来新一波的彩妆流行浪潮。

没有人不觊觎秀场上的玲珑倩影,那美不仅来自一颦一笑的风韵,更来自眉眼唇指间的精心雕琢。一个细节,将点亮整个妆容。

IT GIRLS,准备好你们的眼线和眼影盒。因为在一个夏天的自然风后,魅幻彩影又回来了。模特们都采用科幻烟熏眼妆。为了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精神,在你眼睛的外眼角刷出翅膀般的眼影,再在下眼睑涂上流行的幻色银或者白色眼线。

眼妆**是妆容中*适合展现创意和灵魂的部分,今年的秋冬彩妆更是秉承了创意至上的理念。第三条眼线,飞翘眼尾,夸张的黑天鹅眼妆,一个比一个夸张,也一个比一个具有创意。

红唇是多少年来长盛不衰的**之作,秋冬季彩妆潮流中仍然不缺红唇主题。不过本季,化妆师们挑选了30-40年代的复古风格作为潮流主题,从时尚秀场不难看出,在本季红唇中酒红色是*受宠爱的。选择深酒红色或是鲜嫩艳丽的玫瑰酒红色唇膏,然后用透明唇蜜点在嘴唇**打造高亮效果,增加唇妆的持久度和光泽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