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减肥五部曲 不瘦都难

2012-12-13来源 : 互联网

减肥可以说是每个爱美女生的重头戏了。肥胖是因为体内的毒素积聚,新陈代谢放慢导致的,其实,减肥的另一种形式就是排毒,做到身体的排毒,是成功减肥的关键,所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5中排毒好方法。

1、每天清晨一杯水

对于普通人群来说,只要你不是长期便秘的患者,在平时多多注意饮食,一般都能够以人体自身代谢功能来排出毒素。而多喝水是排毒*常用的做法,尤其在早上起来,**件事就是要喝上一杯温水,这样可以促进肠胃运作,给你**清新的开始。

2、**

**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排毒方法,尤其是**背部淋巴腺,有助于排毒,但是这是被动式的,你可以在临睡觉前**,效果更显著,当然**腹部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3、常吃纤维质食品

宿便之所以会留在人体内就是因为肠道的蠕动不够,所以如果平时多吃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的食物比如:燕麦、糙米、蔬菜、水果和芦荟、西梅等都能帮助排便。

4、SPA——水疗排毒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可以每个礼拜到美容院进行一次SPA,对于加速新陈代谢和排毒养颜也是很有用好处的。一整套的SPA水疗排毒过程一般为在沐浴、去角质、敷泥之后,利用高科技水疗仪的冷暖沐浴水柱为躺在水疗床上的客人做身体冲射,刺激身体细胞呈现活跃状态,再配合手法专业的推拿**,保持细胞良好状态,加速代谢和循环,达到排毒、耗脂、减肥的目的。对于体内循环不畅、易水肿的人士来说*适合不过啦。

5、常常运动

由于运动会冒汗排毒,因此属于主动性的排毒减肥。以运动这种主动方式的出汗排毒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在运动前后也一定要多喝水,这样才能借由排尿、排汗来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