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缩毛孔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毛孔粗大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每一位爱美的MM,粗大的毛孔总是特别的明显,而我们出门或者是想参加一些正式的场合或者上班的时候,总是会用很多的粉底或者散粉来扑盖一下这些讨厌的毛孔,可是有的时候又总是那么事与愿违,没办法盖住,今天小编就与你一起来学习如何收缩它呢。

1、洗脸的时候可以用冷温水交替洗,这对**清洁和收紧毛孔很有帮助的。

2、洗完脸之后用冷毛巾或者冰敷一下脸,这对舒缓和收紧毛孔挺有效的。

3、用西瓜皮敷脸,它有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买具有**清洁、缩进毛孔和保湿等功效的面膜。

5、皮肤如果干燥的话,也要注重补水保湿,其*直接的方法就是喝水、喝汤、吃蔬果,这还可以使全身肌肤变的水嫩,也间接起到抑制油脂分泌,收缩毛孔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