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萝莉风梨花头 拒绝脸型缺陷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梨花头是一种流行发式,由日本名模梨花rinka一手**的潮流发型,所以叫梨花头,中短发,发型类似梨形,由日本兴起。由日本人气模特梨花 (Rinka)演绎的中长内卷BOB现在已经红透***咯!网友将其爱称为“梨花头”,梨花头既可爱又乖巧,还是装嫩一级武器,深得异性喜爱,现在已经热 到了几乎人人顶着一个梨花头的程度了,梨花头的魅力可见一斑。

梨花头是近两年女生**发型,无论是夏天或者冬季都适合合适,所以,其受热指数总是**不下。梨花头的造型大体则有具体则无,你看过甜美萝莉范儿的中长发梨花头吗?

甜美萝莉风梨花头——增加脖子长度和曲线

梨花头的*大好处为不**的曲线提供避难的空间,在发端的弧度造就的隐约效果间遮掩了脖子粗的缺陷,同时也拉长了脖子至背部的曲线。虽然夏天的高温下不适宜留过长的头发,但梨花头的长度还是比较合适的。及肩的长度走过了夏天就能在微凉的秋天和严寒的冬天大发“特发”了。

甜美萝莉风梨花头——衬托脸型

梨花头在任何一种脸型上都能表达自如,几乎做一个修改之后就适合各种脸型。长脸脸型的美眉宜将发型的发端处做一个卷曲的效果,以此来衬托出下巴的修长。梨花头的扎法是多样的,可塑性很强。只要随意一束,也能无意间束得奇妙效果。

甜美萝莉风梨花头——圆脸变可爱BB脸

两边的头发能把胖胖的圆脸遮盖住,有非常好的修颜效果。原本的圆脸变得BB脸般可爱。 头发浓密的女声特别适合此款梨花头,在遮掩背部的隐隐约约的发间透露着些许性感。

“梨花头”适合脸型:

长脸、国字脸、申字脸

你两颊的秀发为你修饰脸部轮廓,微微向内卷的发梢让你的脸型显小,慵懒的波纹、营造出自然柔美的女性气质。

长脸型、瓜子脸、国字脸

时尚的巧克力色配上丝丝分明的柔顺发质,前面两边弯曲发线紧贴两脸,很好的修饰脸型的轮廓,营造出美丽的流动感。让你轻松拥有甜美和青春的形象,却不乏温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