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抗衰老的四大食物

2012-10-2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害怕的就是衰老的问题,吃什么能***是目前女性*关注的话题,**四种****佳食物,好吃又能给女性带来美丽。

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好的***和抗癌食物。

金枪鱼

金枪鱼是一种低糖、低脂肪、低热量的食品,但同时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其他多种营养素,非常有益于女性减肥,同时口感也非常不错。

金枪鱼中还富含铁,这对于体内铁质不足的年轻女性而言,多食更加有益。

金枪鱼被誉为蛋白质*佳来源,享用一份85克的金枪鱼,就能摄入20克蛋白质,而不用过于担心发胖,这比你从其他肉类中获取人体必需的蛋白质,无疑更有利于减肥成功。

冬瓜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新鲜乳酪

新鲜乳酪所富含的亚油酸是促进记忆力的“万灵药”,它富含的微量元素锌有助于调节神经传递介质的合成,进而改善脑功能。由于乳酪钙含量高,它还是补钙强骨的美食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