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化妆品市场的发展趋势

2012-10-1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花在化妆品上的开销是,这也造就了化妆品市场的不断发展。对于已经步入成熟的化妆品市场,发展趋势将会是怎么样的呢?

目前外资化妆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占有大量的份额,国产品牌的产品凤毛麟角。由于资本、品牌、技术的缺失本土化妆品大多数都集中在中低端的市场上。但是*近几年,国产化妆品正在慢慢浮出水面,打破了国外**一统江湖的局面。

马牌油、友谊雪花膏、百雀羚护肤脂、宫灯杏仁蜜、海鸥洗发膏、蜂花护发素……这些**的国货在这几年中受到常常上网的年轻人的关注,**的国货化妆品也通过网络营销的手段变得*爆起来。再加上如今网络上支持国货的呼声越来越高,国货化妆品越来越来越受到的了网友的热烈追捧。

**国货被迫剑走偏锋,却意外地走出了一片新天地。消费者喜欢购买国货,*先是因为价格便宜,比如说宫灯杏仁蜜3元、大宝眼霜8元等等,这样亲民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都乐于接受。再者就是他们的成分简单,国货的安全性要高于进口化妆品。尤其一些国产的化妆品主打了**药文化和**的概念,更加符合了不少消费者的心理,

还有一个趋势就是男性化妆品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在使用化妆品,化妆品已经**是女性的**的了,巴黎欧莱雅、玉兰油、卡尼尔、吉列、妮维雅等越来越多的化妆品牌也正着力挖掘男性市场的“金矿”,男性化妆品的时代已经来临。

在欧美国家,男士护理用品的市场份额已占到整个化妆品市场的30%以上。如今,我国化妆品销售总额已接近400亿元,年增长速度在9%以上,男妆产品正成为市场一大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