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干燥 唇膏读懂唇情心事

2012-10-15来源 : 互联网

 

唇蜜、唇彩、润唇膏,秋日护唇不意外,意外的是“唇情”心事你其实知多少?总是玩抓迷藏的深刻唇纹,不听话出现的小脱皮,还教唆唇膏与唇彩分布不均的小心思,你懂嘴唇透露的心事了么?

曼秀雷敦深层保湿润唇膏

高保湿唇膏就是指这款,添加**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锁紧水分,改善角质层干燥问题,加倍滋润。含丰富天然保湿成分,乳木果油及可可巴油,深入滋润双唇。成分足以满足减淡唇纹的所需哦!

曼秀雷敦唇美润彩唇膏

主打植物营养精华,番石榴含丰富维他命C,芒果有效软化角质,令双唇回复光滑柔润;山竹及维他命E加强抗氧化,保持双唇细嫩;嘴唇也“吃”好蔬果,当然就漂亮。

屈臣氏乳木果+维他命E急护/蜜桃+鳄梨丰盈Q10+蓝莓倍润/椰子+杏仁深度滋养润唇3g

芦荟精华和维他命E衍生物,能供给唇部滋养成分,温和滋养的油脂、乳木果和黑糖滋润成分,锁住水分,令双唇加倍柔滑倍润,加上清新甜美的味道,更显青春活力。

美宝莲宝蓓爱炫彩护唇膏

宝蓓爱炫彩护唇

8种天然着色因子,8款鲜活淡彩。蕴含天然乳木果精华,深层滋润,锁住水分,令双唇清透亮泽透明水润,延展抚平唇纹。

妮维雅润唇膏

除了常见的天然乳木果油,还有荷荷芭油成分,长效保湿。*特含水配方和UV隔离成分,防止日晒形成的双唇干燥,**双唇水灵细腻,滋润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