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日志黑珍珠 极致润白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我的美丽日志黑珍珠**润白复合精华,采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复合萃取,蕴藏肌肤美丽因子-含丰富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矿物质,是养颜美肤精选配方。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结合多种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能使肌肤白皙柔润,开启肌肤自然保湿与嫩白机制,赋予肌肤丝缎般柔滑触感,焕发珍珠般的亮丽光彩!

我的美丽日志黑珍珠含天然维他命C亮白植物精华-凤梨、莱姆、小黄瓜,可促进角质的新陈代谢力,温和去除表皮老废细胞,使肌肤光滑细致、清新柔白,呈现水嫩透亮的肌肤;我的美丽日志黑珍珠同时帮助深入滋养润泽肌肤,提高肌肤弹性,增加肌肤的光泽与活力,塑造出弹力透亮的**肤质!

我的美丽日志黑珍珠针对东方肌肤调配出适合每天敷脸的天然植物精华,让你珍惜拥有美丽、自信的好气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