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润唇膏的条件有哪些?

2012-08-08来源 : 互联网

润唇膏的主要作用是为双唇锁住水分提供屏障,它的基本成分离不开凡士林和蜡质。不过现在也有不含蜡质的新配方,还有含维生素A、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SPF防晒功能的,在选用时,请参照成分选择自己所需的产品。

日常涂抹的护肤霜涂在干燥的唇上并没有作用。嘴唇需要较滋润、维持时间较**、能停留在嘴唇表面而不渗透的护肤品,这就是润唇膏。虽不能说润唇膏的作用是**的,但它含有的主要成分的确是针对唇部皮肤的特殊需要,能够为双唇锁住水分提供屏障。

怎样选购润唇膏

润唇膏是女性使用*多的化妆品之一,一支好的润唇膏应该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润唇膏不含有害物质,不会引起过敏;

润唇膏香味纯正,无腥味、异味;

润唇膏膏体应能牢固地保持棒状外形,润滑美观而不腻,色泽鲜艳均匀,不应有深浅之分;

润唇膏使用顺利,容易涂抹,无需费力即可均匀涂在口唇上;

润唇膏膏体耐热耐寒性好,在正常情况下,热天应不渗油,冷天不开裂,不变色,在1年之内不收缩、不软;

润唇膏膏体涂在口唇上能保持数小时不脱落,色泽持久;

润唇膏膏体表面无气泡、色素以及油脂类的析出;外壳光滑,外观和包装材料应美观、灵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