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南宁)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2012-07-17来源 : 互联网

基本信息

南宁是广西壮族自*区的*府,地处我国华南、西南和东南亚经济圈的结合部,人口800万。是北部湾沿岸的重要经济中心,是新崛起的大西南出海通道、连接粤港澳与西部地区的重要枢纽城市。“2012第九届中国(南宁)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将于10月26-28日在南宁市广西展览馆举行,展览面积1.5万平米,将汇聚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本届展会旨在为国内美容美发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企业产品及形象、拓展广西及东盟市场的*佳平台。***人居奖城市、中国绿城、北部湾核心城市、**民歌眷恋的地方—美丽的南宁邀您齐聚2012广西美博会!

展品范围

◆ 专业线:美容护肤品、美体养生产品及仪器、**品、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美发美甲产品及工具、原料、OEM/ODM等供应链产品、医疗仪器、包装制品等。

◆ 日化线:日用化妆品、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彩妆、香水及包装制品等

主办信息

【 主办单位 】

中国-东盟经济文化促进会 南宁会展行业协会

东盟美容美发化妆品贸易促进联合会 华颜美美博展览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

广西南宁华汇时代展览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展越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

中国-东盟贸易采购中心 中越商务中心

广西展览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