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桃粉色海浪美甲 艳丽清凉

2012-05-18来源 : 互联网

先修剪指甲后涂指甲油,这样涂了指甲油的指甲会更加好看,如果反过来,会破坏我们美甲的图案哦。

*先涂抹一层桃粉色指甲底油。

奥利2011年海报女郎系列 48627 40元

炫耀你如同海报女郎一样的气质,就要把她涂在指尖。

反光的漆皮质地

然后涂抹浅绿色指甲油,如图所示,分开三次涂抹,塑造弯曲的波浪感。

蜜丝佛陀琉光指采甲油 36元

Max Factor&ldquo琉光指采&rdquo系列冷暖色兼备,网罗粉、紫、橙、绿、蓝、白等各种缤纷颜色,包含11款亮色甲油和一款底油。主打色绯绿(GR-1)纵情演绎魅惑色彩,表达个性自我;裸棕(BE-1)表现高贵与典雅,闪耀*星般的惊艳魅力。

然后压上蓝绿色指甲油,同样也是这种涂抹的方法,又增加了层次感。

*后不要忘记涂抹护甲油,护甲油不但可以让你的指甲油颜色更加靓丽,还能让美甲不那么容易脱落哦。

佳丽宝珠光细润亮甲油 30元

长时间保湿光泽纱膜效果的速干型亮甲油。富有纵深感的光泽像一层轻纱覆于指尖,使指甲表面平整光滑,令指甲油色泽保持更持久的速干型亮甲油。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