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七个美容美白妙招 拥有完美肤质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一旦上了20岁,肌肤就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怎样来改善肌肤的状况,想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可以通过观察皮肤*近状况,就能知道你*近是否健康。*近一次你压力比较大的时候,有没有释放、发泄一下呢?

充足的睡眠

想让自己看起来精神点吗?那就一定要**充足的睡眠哦。不过,这可真的是说来容易做来难啊!如果能**每天7-8小时的睡眠时间,那么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肌肤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并且那些令人讨厌的黑眼圈也消失了呢。爱美的美眉们千万要记住:再昂贵的化妆品也比不上每天充足的睡眠,如果你长期熬夜,那么用再贵的化妆品都很难改善你的肌肤问题。从现在开始,做个睡美人吧。

多吃柑橘类水果

吃柠檬可以排毒?是不是很难以置信呢。科学家证明,柠檬可以促进肝脏和肾脏排出毒素,只有将身体脏器里的毒素排干净了,肌肤才能变得通透有光泽。另外,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例如橘子)还可以帮助防止皱纹的产生呢。

试一试洁面刷

万千爱美女性都在使用 面刷,因为它确实非常好用哦。洁面刷轻柔地**肌肤,在清洁的同时去除角质层,让肌肤**光泽,而且十分小巧,便于携带。好处不仅如此,使用洁面刷还可以加快面部的血液循环,使后续的保养品能够更好地被肌肤所吸收。如果你是**次使用,可以先选择一款便宜一点的。

**肌肤

提到给肌肤**,大家都不陌生。但是你真的会**么?你是不是每次都把面霜涂在脸上草草了事呢?**其实很简单,涂面霜时用指腹轻轻用力在脸上边打圈边按压,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从而使面霜中的有效成分能够*快、*大限度地被肌肤所吸收。不光是涂面霜,洗脸时也可以加入**的动作,从现在起,坚持每天用心**肌肤,效果怎么样,拭目以待吧!

涂防晒霜

当你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活动时,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来保护你娇嫩的肌肤远离紫外线的伤害。每天涂抹SPF值至少为15的防晒霜可以让你远离皮肤癌、皱纹、晒伤(紫外线强烈的时候要选择SPF值更高的防晒霜)。另外,别总想着要去日光浴床晒成一身漂亮的古铜色,人工紫外线是众所周知的致癌物质,如果因此患上了皮肤癌,真的就后悔莫及了。

正确地挤痘痘

或许你会发现,在压力很大的时候,脸上会冒出几颗痘痘,这不仅影响了肌肤的健康,更重要的是,严重影响美观。很多人都认为痘痘不能挤,挤了会留下痘疤。其实痘痘是可以挤的,只要你的方法正确。在痘痘冒出白头的时候,用两根棉签,在痘痘的左右两边轻轻挤压,可以很轻松地把痘痘给挤出来,然后在痘痘处涂抹一些含水杨酸的产品。几天后你会发现,居然没有留下任何疤痕。被痘痘困扰的你,赶快来试一试吧。

试试去黑头鼻贴

你在挤痘痘的时候,当痘痘破皮而出的一霎那,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去除鼻子上的黑头也是类似的哦,试一试口碑超好的去黑头鼻贴吧,每周用一次,就可以轻松地去除鼻子上顽固的黑头,你会发现自己的鼻子变得前所未有的干净。这下你可以彻底跟草莓鼻说拜拜喽。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