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品的用量不予过多

2012-04-05来源 : 互联网

眼霜,用一粒米大就足够。用眼霜一粒米大就足够,不是小米也不是玉米,而是大米。眼周肌肤很薄,几乎没有毛孔,眼霜使用过多会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造成脂肪粒出现。脂肪粒消除起来很难的。在发现眼下出现**道细纹时,每个人都会花容失色。此时,很多人会厚厚地涂上眼霜,试图让细纹消失。其实,亡羊补牢一点也没用。

爽肤水,宁多勿少:爽肤水是用量上*应该大方的护肤品,爽肤水的用量至少要**拍满全脸,因为它是*直接缓解肌肤干燥、为肌肤补水的产品。如果爽肤水用量不足,就会造成肌肤干燥。此外,如果每次只倒很少的一点化妆水,那么拍到*后,就会只有干干的化妆棉在皮肤上摩擦,会造成皮肤受损,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因此变得粗糙。

爽肤水正确用量:如果是压嘴包装,那么至少要按压三下。每次至少要**一张化妆棉的2/3都是湿润的。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