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的眼影棕色搭配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单一的眼影配色,已经满足不了美人们不平凡的欲望了。因此,小编绞尽脑汁想出了如何让各位美眉们为之倾倒的3种给力棕色系搭配眼妆,让你能够轻而易举地囊获这个春季*耀眼的目光。

再湿润的雨季,也已无法抵挡*新的春季流行彩妆所散发的迷人魅力了。今天小编倾情奉献明媚春天的清新彩妆,教你玩转棕色眼影的多种搭配色,无论是柔软神秘的红棕,还是知性魅力的卡其棕色,亦或是甜蜜女神半的粉棕色搭配,都使你这个春季**平凡,眼妆达人就这么简单!

柔软红棕色的吸引力,红棕色,用在眼皮上给人微微的血色感,透露出温暖的双眼。在这里特别使用的是本季具有月色薄透明感的高质感棕色眼影,伴随颜色深度的渐变以及外表的发色,眼睛散发所散发出来的温暖感和光泽感,酿成女性天生妖媚。没有单调使用单色眼影进行上妆,而是选择不同颜色层次的叠加。浅粉色和珍珠黄色眼影使眼神更柔和,亲近感瞬间溢出。同时,放入特别而又性感的红棕色加以搭配,给人以女人味中却又夹杂着时尚(微博)感和可爱感的年轻般享受。

How To Make- up:

1 使用A托盘的a淡粉色的晕染眼窝的一半以及下眼睑。

2 使用b红棕色在上眼睑的1/2处开始**至眼角。下眼睑部分,紧贴眼睑线条进行眼影描绘。

3 沾取c珍珠黄色从眉毛下至眼窝的延伸方向大范围晕染。

4 在上眼睑1/2处开始用B棕色眼线笔拉开眼线至眼角,注意眼角处是只有一点点的上挑感,不能太重哦。

5 上下眼睫毛分别刷上C棕色睫毛膏。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