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暗沉 初夏养出好气息光泽肌肤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气温低时*常遇到的状况就是皮脂分泌变少,让皮脂膜保护力降低,水分就更易流失,造成干痒、暗沉状况,除了要选择适合的护肤品外,也可以从饮食来改善。

精油舒缓 身心**放松

***植物精油具有香氛及美容**的双重功能,一款精油都含有上百种物质,分别具有不同功效,加上精油分子小,能透过肌肤吸收至人体血液中,通过血液输送至全身,因而能达到改善体质、止痛消炎、红润气色及放松之效。

精油使用方法tips

蒸气:将热水装入脸盆约八分满,滴入精油2~4滴。以大条毛巾把整个头和脸盆覆盖,进行深呼吸约5分钟。

手温:将1滴精油滴在掌心搓匀,手心朝鼻子打开嗅闻,闭上眼睛进行深呼吸5分钟。

面纸:将1~2滴精油滴在干净面纸上,以面纸包覆口鼻进行深呼吸5分钟。

具有红润气色效果的精油:

郁金:有良好的促进伤口愈口和促进血液循环特性。

甜茴香:促进血液循环,调整体内荷尔蒙。

纯正熏衣草:安抚镇静,帮助发炎的皮肤镇定,促进伤口愈合。

罗马洋甘菊:促进组织细胞再生,消炎及镇静皮肤。

紫罗兰叶:具消炎安抚效果,促进细胞再生,疏通循环使之顺畅。

大马士革玫瑰:促进细胞再生与**、管线收缩,改善末稍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