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自然的美肌新体验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各种化学物质对皮肤的危害逐渐被发掘,无添加、低刺激成了*hot的美肤诉求,表现便是各种植物系保养品的**。相比之下,动物系护肤倒显得有些“门庭冷落”了,其实,这些产品中也不乏价格和效果都让人眼前一亮的佼佼者,更重要的是,它们也是***的哦。

说起动物系美妆这个概念,有些MM可能会觉得陌生,其实,来自动物的保养成分(比如大名鼎鼎的羊绒脂)很早便在护肤品中占有一席之地了,只是一直缺乏有效的宣传,将他们系统、全面的介绍给消费者。然而,名气小并不代表功效会受到限制,相反,由于动物油的结构更接近人体的天然油脂,这些产品在吸收、滋润方面反而具有植物护肤品所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看到这儿,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快来随小编一起去瞧瞧吧。

一、绵羊油

参观过澳大利亚剪羊毛表演者都有如此发现,当毛绒绒可爱的绵羊被修剪到****时,摸一摸小绵羊的身上,有一层滑滑的油脂,这层油脂保护了绵羊的肌肤在失去羊毛时不会干燥、皲裂,这就是传说中的羊绒脂,也是绵羊油的主要成分。因为绵羊油的结构跟人体表面油脂相似,使它具有很好的吸收性,而且保湿效果出色,对预防秋冬皮肤干燥效果相当明显。倩碧**的有油黄油和无油黄油,区别便在于是否添加了羊绒脂,其滋润性可见一斑。绵羊油虽是油脂,却一点都没有油腻感,涂在皮肤上很快就会被吸收,触感柔软细滑,无愧为备受当地人推崇的美容佳品。不带几瓶回去,别说你来过澳大利亚!

淘宝上*具人气的澳洲绵羊油,补水、润肤、防冻……特殊的缓释技术可以将营养成分及保湿成分穿透表皮在24小时内平均释放,使皮肤随时得到温柔呵护。当然,它的作用可不只限于滋润皮肤,护发、卸妆甚至添加到热水中泡澡,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二、鸵鸟油

由鸵鸟的脂肪提炼而成,和绵羊油一样是澳洲特产,和绵羊油一样易于吸收,和绵羊油一样可以用来润肤、护发、卸妆、泡澡……不同的是,它还具有消炎和缓解疼痛的作用,对缓解痛风一样表现出色,每天洗澡后,用鸵鸟油**患处,直至有热感并且油质全部吸收渗透。传说只要坚持一个冬天,痛风(关节痛)就会得到有效的缓解。

产品**——奥佩尔鸵鸟油嫩肤露

原产于澳洲的护肤品牌,经龙城实业代理进入中国市场,在广州和深圳的很多超市中都有的卖。小编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买来救急的,谁知用过一次便深深地爱上了她,从此变成家中常备。这款鸵鸟油和绵羊油一样,刚擦在皮肤上感觉油油的,稍加**,居然很快吸收了,用过之后的皮肤可以长时间保持柔软滋润,三~四十元的价格,**的物超所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