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睡眠助肌肤细胞恢复再生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中,上午10点至下午3点是阳光*猛烈的时间,这时应尽量避免直晒太阳,即使阴天或雨天也一样,因为长波紫外线能穿透阴云,而射进**层。

睡眠不足,可致皮肤新陈代谢异常,造成皮肤水分流失,滋润程度降低。

而且,表皮细胞**、新细胞产生是在夜间进行的,尤其是21时至凌晨1时*高。此时段好好睡觉,可使细胞得到**和再生。

心情愉快,有利于全身机体的平衡,并使副交感神经处于兴奋状态,皮肤血流量增加,面色红润,神采奕奕。

20~50岁人群,外界因素是主要原因,主要需防“光老化”。

50岁以后人群,进入了更年期,女性雌激素水平下降,主要需防生理性老化(光老化也要防)。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有不同的**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