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衰老是因构建“弹簧”的材料不足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自然衰老,主要是遗传因素引起的。表皮层:随着年岁的增加,表皮细胞更新减慢、活力下降,表皮受伤后**能力减弱。

表皮和**的交界面原有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交联结构衰退松散,表皮和**分离或全离,导致皮肤干燥、脱屑、皱纹等。

衰老,还让角质层的水合能力减弱,角质层水分不足,呈现鳞片、粗糙、泛红、紧绷感、刺痛与瘙痒等症状。当角质层含水量少于10%时,皮肤干枯脱屑,甚至皲裂。

**层:随着人的衰老,**层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合成减少,分解增加;另外,胶原逐渐变粗,出现异常交联,导致支撑皮肤的螺旋网状结构被破坏,肌肤出现皱纹、松弛、无弹性等衰老现象。

人体一般在25岁起,自身合成胶原蛋白的能力逐年下降;30岁后出现皱纹、松弛,干燥、憔悴感等。

同时,保湿因子玻尿酸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使皮肤渐失储水能力,而变得干燥、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

再则,皮肤第三层——皮肤附属器在皮肤衰老过程中也发生明显变化,如皮脂腺与汗腺萎缩,分泌减少,皮肤表面的乳化物不足,致使皮肤粗糙、干裂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