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采取美容美白措施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假期,我们很多人睡眠不足还忽略了保养皮肤,节后归来难免出现倦容。满脸的疲倦和晦暗的皮肤怎么能见人呢,看起来不只老了一岁……有“节后倦容”的姐妹们赶快跟紫嫣一起采取措施补救一下吧!

面膜保湿:面膜一向号称“肌肤的急救品”,只是,面膜种类繁多,包括清洁面膜、去角质面膜、保湿面膜等等,在短时改善方面,*适合的应该是保湿类的面膜。

清洁角质:肌肤黯淡没有光彩,*先需要考虑的就是脸部清洁不够到位,或者是老旧角质代谢不掉,使用清洁力好的温和洁面产品,配合具有促进循环功效的角质净化洁面乳,借助外力加速角质代谢,就可以让疲倦的皮肤变得洁净明亮!

快捷彩妆:对于一些肤色不匀以及熬夜产生的黑眼圈,适度的彩妆*能遮瑕润色;如果不习惯化妆时,要使用一些保湿乳液。保湿乳液在保湿成分之外,还添加了一些折光粒子,可以利用光线折射与色彩互补的原理,使整体肤色看来较为匀称。冒出粉刺时,可以在起床以后用**霜**脸部,并清洁肌肤,然后涂上保湿的保养品。出现眼袋、黑眼圈,则可用眼霜来改善,方法是以指尖蘸适量的眼霜,稍加揉散、温热,再轻按眼部,如此可使眼霜均匀,不会眼头量多,眼尾量少,并配合睡眠和蔬果才产生效果。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