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怎样美容护理才令肌肤年轻细嫩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睡前护理相信大家都有在做,但肌肤为什么还是显得暗淡无光呢?是的,可能就是因为你忽略了睡前保养*重要的三点哦!今天紫嫣就告诉你睡前护肤到底要怎样做才能令我们的肌肤显得年轻细嫩!

白天,肌肤为了抵御外界的伤害而时时刻刻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下来,不仅疲惫不堪,更有可能出现**的消极表现。这时候,急需你在夜晚安静祥和的环境里温柔地安抚你的肌肤,让它放松之余,更要为它补充营养,储存备战接下来**的能量。

肌肤在白天的化妆品、阳光、脏空气和辐射中憋了一整天,晚上总算可以透口气了。入睡后的8个小时,你应该提前为肌肤做些什么呢?人体的新陈代谢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为身体燃烧热量,保持体内各个部位的正常运转。而肌肤的新陈代谢在晚间10点到凌晨2点这个时段*为活跃,同时夜间也是肌肤“毒素”自由基*活跃的时候,如果能聪明地把握好这几个小时,夜间的新陈代谢将成为肌肤重获光彩的秘密武器,“睡美人”就是这样诞生的!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