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美白效果需要皮肤清洁

2012-03-20来源 : 互联网

**的美白效果需要理想的皮肤清洁,欧莱雅创新的雪颜洁面露为有效的美白护肤提高了*理想的清洁效果。含有效抑黑成分,能抑止酪氨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的生成,雪颜美白洁面膏能**清洁你的肌肤。日复一日,有效提亮肤色:雪颜美白洁面膏能清除堆积在皮肤表面晦暗的老旧皮肤表层,使肌肤日渐白皙,富有光泽。

产品功效:1. 深层洁净肌肤:**净白三重净白洁面露能瞬间卸去残妆,**洁净肌肤,并清除肌肤上的所有污垢,让肌肤更加纯净。

2. 有效促进**美白:**成份能调节导致肌肤变黑及斑点的麦拉宁黑色素的形成。使用结果:瞬间清除污垢,使肌肤变得更洁净,为美白保养做好重要的准确工作。持续每天使用,清除暗沉角质,使肌肤变得更明亮,纯净透明。

产品质地:干涩配方,泡沫柔细,容易清洗,能带给肌肤柔舒适的触感。

使用效果:1、即时清除污垢,净化肌肤。2、去除暗沉的老化细胞,使肌肤白皙有光泽。3、不含皂素,令肌肤柔滑舒适。

使用方法:出少许于掌心,加水打成泡沫状,用指腹于面部以由内向外的方向轻轻打圈,稍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每天早晚使用,随后选用雪颜美白柔肤水。**的美白效果需要理想的皮肤清洁,欧莱雅创新的雪颜洁面露为有效的美白护肤提高了*理想的清洁效果。含有效抑黑成分(Melaning-block),能抑止酪氨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的生成,雪颜美白洁面膏能**清洁你的肌肤。日复一日,有效提亮肤色:雪颜美白洁面膏能清除堆积在皮肤表面晦暗的老旧皮肤表层,使肌肤日渐白皙,富有光泽。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