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美白肌肤有妙招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前用过这个水,跟我八字不合,弃之。换了同系列的蓝水,但还是对她念念不忘,所以又买了一瓶来用。居然没像以前一样脸有刺痛的感觉。这款水防腐剂添加的太多,敏感皮慎用,不然会有刺痛感。不知道为什么官网的介绍还说适合敏感皮用,纳闷?

契尔氏高保湿面霜 自从上市就****啊,我也是一直长草,终于拔了。机场免税店买的125ML的大包装,370左右。性价比真的是刚刚地。 白色的乳霜质地,基本没什么味道,很容易涂抹,上脸后是亚光的,补水不补油。

EL盈润保湿精华露-小蓝瓶 去年7月刚上市的新品,忍不住入了小样来试试效果。 海蓝色的包装很讨人爱,有种置身于海洋深处的感觉,打开是一股清新的黄瓜味

freeplus 芙丽芳丝 保湿**化妆水清爽型 有口碑的东西虽然不适合每个人。但是绝大多数还是很适合的。譬如这款深水。 质地稍许粘稠,流动性不快,适合倒在掌心,轻轻拍打至**吸收,而不是用化妆棉擦拭。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