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小道具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1、蛋蛋海绵:超萌外形。平时很小一颗,泡过后就变大颗。挤干水分后,大头用来上面不地址,小头用来上眼周、嘴角、鼻翼这些小地方。全都照顾到了,而且用它上底妆特别的服帖。

2、双眼皮胶水:不同于双眼皮贴,双眼皮胶水不会露出尴尬的双眼皮胶带,更为隐形。用小叉子找到双眼皮的位置,涂上胶水,等半干时用小叉子就能够使双眼皮成型。而且**看不出痕迹,特别自然。

3、大号化妆绵:大好化妆棉不合适用来上底妆,但是却特别适合用来*后按压面部,是底妆更加的服帖。这个是我每次上完粉底都的必备步骤!

4、眼尾睫毛夹:普通睫毛夹不能照顾到眼尾的睫毛。而且眼尾飞翘的睫毛更能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眼尾睫毛夹采用小型的夹头,能够很好的贴合眼尾睫毛,更加精致我们的眼妆。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