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秒杀美丽道具不藏私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要拥有漂亮的美肌,除了认真使用护肤品,辅助的美肤小物也不能少!达人为大家**这些在造型师和达人之间口耳相传的厉害美肤道具,让你轻松变美丽!

1、棉质表层化妆棉:棉质表层化妆棉触感柔软,适合用来擦乳液。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全脸,比起用手更容易吸收。

2、网眼表层化妆棉:轻松抹去老废角质,但是又很轻揉,不会刺激肌肤。面部清洁后可以用网眼的化妆棉打圈擦拭。去除角质,又能够帮助循环。

3、多层化妆棉:多层化妆棉可以分开来沾化妆水湿敷。效果要比面膜纸更好。而且也更加的方便、快捷。

4、棉球:棉球质地较化妆棉来说更为轻揉。可以用来眼部卸妆,眼周肌肤娇嫩,用棉球能够轻松卸除眼部彩妆。棉球也可以用来擦拭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可以擦出黄黄的脏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