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容化妆强迫症行为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护肤保养稍不留神,用错了方法,或走偏了方向,不仅会有思维定势,更容易损伤皮肤。在我们每日必须进行的护肤三部曲当中,洁面、爽肤水、精华这三个步骤,其实也存在着不为人知的强迫症行为,今天为你追根溯源。

洁面强迫症,你要知道,每天洁面无数次,虽然可以清洁掉皮肤表面的油脂,可是在情节的过程中无疑也是在做去角质的行为,再加上你的各种去角质产品的叠加。如果你是个清洁控,你的角质层很容易因为过度清洁而变得增生。如果你不幸中招,那么在接下来的护肤过程中记住要选择温和系产品,同时产品不要混用、使用一款清洁产品尚可。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