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妹变出水芙蓉 保湿我最大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保湿补水是护肤的不变话题,对于很多JMS保湿过后仍然干燥的问题,这跟你的护肤时间有很大的关系。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护肤时间,才会有效果哦。今天嘉人美妆小编就来告诉你什么是护肤魔法时间,如何抓住这个魔法时间。

12点钟声响起,Cinderella没有了魔法保护,就被打回原形,成了灰姑娘。其实,皮肤也有灰姑娘的时间限制,在魔性时间带出现前,做好保湿,就能让美丽永续。

日本研究指出,晚上8-10点“魔性时间带”,肌肤防御力*脆弱时。习惯在睡前才洗澡、卸妆保养的人,回家**件事请马上卸妆,再用简易2步保湿,把伤害停损回档,睡前再进行深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