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细胞美容 容颜不易老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对***是全人类共同关注的话题,经研究表明—对人体肌肤起支撑作用的物质大部分存在于**层,由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透明质酸构成的一个纤维网络对皮肤起着支撑作用,其含量的多少决定了皮肤的质地。

这三种物质都从**层中的成纤维细胞分泌而来,成纤维细胞由成纤维前体细胞演化生成。她不断分泌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透明质酸,保持肌肤的光泽度和质感。25岁以后,成纤维前体细胞以每年1%到2%的速度减少,导致了成纤维细胞的减少,随之而来的就是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透明质酸的数量均下降,衰老的迹象就体现出来。成纤维细胞才是导致肌肤衰老的真正原因。

在多年的研究中,科学家发现,构成人体的基本元素--细胞,是破解衰老秘密的关键所在。科学家把“组织工程技术”应用在美容领域,一种**的技术--自体细胞美容术应运而生。针对传统美容术的过敏和排异反应等种种弊端,***一经推出,马上风靡了欧美,在全世界范围内刮起“细胞美容”的旋风。

这项技术不仅可以*疗各个部位已经形成的皱纹、凹坑,对没有进入衰老的肌肤,也有很好的娇嫩肌肤作用。*重要的特点是*****迹,使用了以后,细胞适应母体需要一个周期,之后逐渐显效,潜移默化地使肌肤质地得到改善。

此技术在九十年代中期开始在美国应用,通过对自愿尝试者进行的效果跟踪,发现很多人在接受*疗一到三个月后就看到了显著的效果,皱纹和疤痕都得到了明显改善。至今已有数万人接受了自体细胞美容*疗,满意度达到**高度,这项技术开始在世界各地普及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