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与彩妆的亲密合作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肌肤休息日,我涂隔离霜出门”,这是台湾美丽艺人、漂亮妈妈贾静雯的心得,她*家披露维持肌肤柔软度与光彩度的奥秘是,“让肌肤一周休养4天”,不化妆,但用隔离霜来隔离脏空气并调养出光彩气色。

无*有偶,张静初在17岁时就是“粉饼爱好者”了,但她认为脸上痘情不断的教训,在于没能及时请到隔离霜这一“肌肤管家”,是它,忠心耿耿地拦截了绝大部分对肌肤的伤害。

现实生活中的女性,大致可以分为3种:

一种是如贾静雯一样,极为看重清爽不油腻的肌肤感受,只用隔离霜。

另一种是追求“每一个毛孔都隐形的娇粉樱花肤质”,如同张静初,需要隔离霜加粉底的组合使用法。

还有一种是对肌肤滋润度有着绝高要求的女性,如“愈年长愈醇美”的张曼玉,只要她拍片外景地的纬度高于北纬32°,她的隔离程序就变成:防晒霜——隔离霜——妆前乳——粉底,就像严密的西餐程序,从头盘到甜点,都必不可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