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美容护肤计

2012-03-15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好的三月,肌肤也应该更符合时宜,风**凛冽刺脸,开始轻柔起来。站在户外,接受春风吹拂是多美的享受。而在享受春风带来的万般温柔的同时,我们的肌肤却非常容易受伤。怎样能够让肌肤也健康的迎接春天呢?

春风,冬季过后,风**凛冽刺脸,开始轻柔起来。站在户外,接受春风吹拂是多美的享受。而在享受春风带来的万般温柔的同时,我们的肌肤却非常容易受伤。**提示,一方面,初春的昼夜温差大给肌肤带来伤害,“潜伏”了一个冬天的肌肤,适应不了冷暖空气交流;另一方面,虽然与冬季相比初春的风温柔了许多,但仍非常干燥,容易带走皮肤中的水分,造成皮肤缺水。这也是春季皮肤易红、易敏的主要原因。

美肤计——要水不要油 护肤品“中薄”为好,在冬季,不少人喜欢使用比较滋润的产品,如将稀薄的乳液换成厚厚乳霜等,这是由于冬季不仅气候干燥且气温较低,非常寒冷,有些皮肤薄的人容易出现龟裂的状况。而到了初春,有些人会继续使用含油成分高的面霜来滋润,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初春人们皮肤会紧绷发干,是因为春季是人体机能活跃的季节,皮脂腺分泌旺盛,感觉皮肤发干其实并不是皮肤缺少油脂,而是缺水、油水不均衡的表现。建议在此时收起冬季使用的霜类产品,而换为较清爽薄透质地的护肤品。但**同时提示,一些稠度刚好、保湿功能超强的乳液才是*适宜春天使用的,切勿一下就换到宜于夏天使用的*轻薄的护肤品,以免不够滋润、过于干燥。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