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后的2大误区

2012-03-14来源 : 互联网

带妆的脸只用洁面乳就可以把脸洗得很干净。对于经常化妆的女性来说,洗脸一定要分为两步:先用卸妆液,再用洁面乳洗脸。洁面乳只能洗去汗水、皮脂、老化的角质层细胞和亲水的润肤品,而卸妆液里面含有植物油、油水乳化剂、表面活性剂,它能够较为**地清洗掉彩妆,并清除掉残留在深处的污垢。

化浓妆后先用纸巾擦拭,更容易清洁妆容。纠错:用纸巾先将妆容擦掉的做法是*伤害皮肤的,因为纸巾粗糙,没有油分、水分,会将化妆品的颗粒粗暴地揉进皮肤毛孔里,一方面会给后面的清洁工作增加难度,另一方面使皮肤变得粗糙。应该使用好的卸妆品,卸妆手法一定要轻。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