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白时使用的化妆水步骤

2012-03-13来源 : 互联网

皮肤是人体*大的器官,所以“干燥”也自然**时间从皮肤的状态反映出来。化妆水湿敷可以软化角质,使后续保养成分更好吸收,而且根据化妆水功效的不同,湿敷还能达到更多的附加效果。当然,焕肤类的化妆水可不行哦!

**步:在湿敷时,我们可以把脸分成三大区块,T字、两颊以及下巴。额头两枚、鼻樑一枚、两颊各一枚、人中半枚、下巴半枚,共六片化妆棉。将化妆棉分六层撕开,以三大区块为主轴陆续盖上肌肤。

第二步:将化妆水充分湿润化妆棉,滋润度务必要足够,手捏有轻微的水分跑出来才是*佳的湿润度。

第三步:将湿润的化妆棉尽可能的延展伸长,*好能盖住全脸区域。如果化妆棉边角因为没有浸润到化妆水而翘起来,可以用矿泉水喷雾补足湿润度。

第四步:敷到干才拿起来,会让肌肤水分蒸发更严重!*多敷5到8分钟,如果是敏弱肌则不超过5分钟。在化妆棉还有6分湿时就拿起,敷在颈部或粗糙的关节肌肤。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