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必清除面部的彩妆残余

2012-03-13来源 : 互联网

**清除面部的彩妆残余及灰尘等外部物质,是肌摆脱束缚,**自然状态。洁面时即要掌握分寸,避免损伤肌肤表面的保护膜,又要令洁面后的皮肤不干燥、不紧绷。

STEP BY STEP:

1、取豆粒大小的泡沫洁面乳置于手章心,轻柔至产生丰富的泡沫。

2、将这些泡沫轻轻放到面部皮肤上,从鼻翼开始由下置上,用指腹打圈**。

3、让泡沫遍布整个脸部,用同样的手法由下至上**,不要太过于用力,避免产生皱纹。

4、用流动的清水反复几次清洗洁面乳,*好冷热水交替,不仅可以收缩毛孔,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化妆水是基础护肤步骤中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一步,它也是皮肤二次清洁的必备品。“女人是水做出来的”化妆水能滋养皮肤,让皮肤内的含水量瞬间提高吸收,形成一层隐形的保护膜。

STEP BY STEP:

1、根据个人的脸部需求,倒取适量的化妆倒于手掌心。

2、将化妆水均匀的涂抹于面部,并双手轻轻拍打,帮助吸收。

3、利用掌心的温度,双手以按压的方式让化妆水更好的渗透到皮肤中去。

4、用手指中间的三只手指指腹轻柔按压眼角、鼻翼两侧、嘴唇两端等细小部位。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