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化妆要注意护肤品的挑选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化妆要注意护肤品的挑选,换护肤品肌肤就泛红甚至瘙痒救!统一护肤。“战线”敏感易发季节,尽可能避免频繁换用护肤及化妆品。当你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时,如果它的水和乳霜都让你感觉舒适的话,就尽量选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因为不同品牌的不同品项混搭使用可能会成为易发过敏的小隐患。如果真的要添置新产品,在购买前可先去美容专柜索取试用装,在脖子和手臂内侧这两个部位上先涂抹试验,1小时后没有发现任何红肿、瘙痒等不适情况,再前往购买。

肌肤变得干燥粗糙,局部脱皮严重救!保湿**,“徒手”上阵。干燥春日,水分流失会使肌肤抵御能力降低。嘴角、脸颊和眉间*容易瘙痒和脱皮。常备含有矿物质的保湿喷雾,它的镇静舒缓功效可在肌肤出现过敏症状的**时间缓解不适感。每天更该坚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还可增加敷保湿面膜的次数来解决褪皮、干燥问题。过敏时,手是*好的护肤工具:手掌是敷保湿面膜或保湿口者喱的**选择,一边利用手掌的温度助吸收,一边轻轻按压;涂抹保湿眼霜时,无名指便是护肤利器,因为它的力道*小,不易拉伤*娇嫩的眼周肌肤,减少肌肤刺激。

在户外时间超过2小时,就出现红疹救!坚持防晒,少食黄色食物。倘若要出门,务**择温和的物理防晒产品。不让肌肤因为紫外线变得愈发干燥敏感。若出现红疹,请在回到室内后立即用矿物质喷雾湿敷片刻,在晚上使用舒缓功效的面膜镇静受伤肌肤。敏感肌肤在晒后尤其容易产生色素沉淀。因此,请多使用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抑制炎症、抗氧化,维生素D则对肌肤细胞的再生具有辅助功效。切记,少食用含有β-胡萝卜素的食物如胡萝卜、芒果、橘子、南瓜等,它们容易使肌肤变黄变暗沉。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