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大毛孔隐形速递 让你桃花朵朵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尴尬的粗毛孔总是让你和他保持距离,止步不前?亲~不能再这么被动了,赶快抄起家伙消灭阻止你恋爱打计的“坏东西”吧

日常对付毛孔策略

1、早晚以室温水配合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洗面。

2、然后抹上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

3、涂抹油份较少(甚至不含油分)的面霜。

天然收毛孔方法1、冰敷——将冰冻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面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2、鸡蛋橄榄油紧肤——将一只鸡蛋搅匀,加入半个柠檬汁及少量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液,搅匀后放入冰箱,一星期敷1--2次就可以令肌肤紧致、改善粗大毛孔,并令肌肤更有光泽及柔滑。

3、柠檬汁洗面——油性肌肤的人再洗面时,在清水中加入几滴柠檬汁,不仅能收敛毛孔,还能减少粉刺,但分量不能太多,也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于脸上。

4、柠檬汁洗面——油性肌肤的人再洗面时,在清水中加入几滴柠檬汁,不仅能收敛毛孔,还能减少粉刺,但分量不能太多,也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于脸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