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与皮肤过敏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品能清洁皮肤、改善肤质、提亮肤色、淡化干纹,越来越成为人们的日常必需品;然而,一些安全事件使人们对护肤品与皮肤过敏直接打上了等号,越来越多人对护肤品的安全性产生了怀疑,甚至到了谈虎色变的程度。其实,这是大可不必的!

*先,我们要了解引起皮肤敏感的原因。一种敏感是因为接触到刺激原而出现的一连串反应,*常见的是气候转变、出汗、清洁剂、*饰、羊毛织物等引起发红、刺痛、痒等不适症状,即所谓的刺激性接触性皮炎,另外一种是由于个体有过敏体质,对护肤品中的某些成分产生过敏。因此涂抹护肤品后出现皮肤过敏,并不一定是因为产品有质量问题,有可能是个体的敏感体质造成。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都在餐桌上享用海鲜,其中有人可能对海鲜过敏出现荨麻疹等过敏症状,而其他人却一切正常没有任何不适。

在这个例子中大家都知道不是海鲜有问题,而是因为这个人的体质比较敏感。极少数人出现对合格护肤品的过敏,情况就如同这个吃海鲜的例子一样。当然,一些假冒伪劣的护肤品就别当另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