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酸性非泡沫型洁面品让肌肤变得细腻滑嫩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外观美型、**女性柔美气质的Dior迪奥**花蜜活颜系列,富含丝缎玫瑰花蜜**精华,这款醇美丰盈的洁面霜,作为纯净娇嫩肌肤*精致的护肤预备步骤,能轻柔有效地卸除彩妆与杂质,焕现柔滑匀皙美肌。

定期去角质是必要的护理方式,现代人接触的外在环境条件变差,很容易在肌肤表面堆积老废角质,去角质成为每月必做的护肤功课。油性肌肤可以一周进行一次去角质护理,干性肌肤可以两周或者甚至一个月做一次去角质。

弱酸性的非泡沫型洁面品是不错的选择,选择具有锁水保湿功效的洁面品让肌肤洁面后也不觉得紧绷,呵护好冬季脆弱肌肤还需要懂得分辨滋润成分,牛油跟蜂蜜都是**的润肤选择,虽然洁面成分很难停留在肌肤上,但是坚持使用相对温和润肤的产品对冬季肌肤总归不会是坏事哦。

小黄脸婆可要谨慎使用去角质这一招,尤其是在冬季,剥离性高的大颗粒磨砂虽然用起来很顺手,但是肌肤可是已经叫苦不堪了,粗暴的去角质极易催生细纹跟干燥两大美丽杀手,磨砂膏使用前一定要先湿润皮肤(除个别产品注明可使用在干燥的皮肤上),然后取适量的产品涂在脸上,手指以画圈的方式**脸部,要避开眼周等敏感区域,对于有痘印、痘痕或较粗糙的区域可以****,使用磨砂膏后马上使用护肤品,皮肤会更容易吸收营养。

灰白色胶管状设计,产品设计简约,挤出**膏,**膏是灰白色,含有较大颗的磨砂颗粒,切割比较圆润,**开就呈泥状了,气味清淡,触感圆润,使用过程十分温和,使用后黑头污垢还能从毛孔浮出来,让肌肤变得细腻滑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