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很美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她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女孩,小小的眼睛上卡着一副大大的眼镜,和别人说话时总是不经意的扶正她的眼镜。其实她的眼睛度数并不高只是因为她坐在后排如果不戴眼镜根本看不清黑板,久而久之就习惯了戴着眼镜。她总是戴着眼镜静静的做在位子上低着头写作业当然从来没有想过班上一直有一个男孩默默地关注她....

放学了,一帮男孩子们边骑车边聊天,一帮男生正在讨论班上哪个女孩*漂亮,答案无非就是那一两个人,*后李寻却语出惊人的说:“我觉得张可挺好的!”只这一句就炸开了锅,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还有人傻傻的问:“张可?谁啊?”

李寻觉得张可很特别,特别之处就在于她是班上**一个没有和他说过话的女生。正因为如此,他对她渐渐关注起来了。他发现其实张可也是一个可人儿,尤其是他透过她眼睛上的镜片可以看到她清澈的眼晴,那是一双美丽的眼睛。他想如果她把眼睛拿下来那么她一定可以算一个美人了。所以他做了一个决定....

第二天,张可收到了一幅画,准确的说一副素描。画上的人一头齐肩长发,一张清秀的脸还有一双清澈的眼睛,尤其是那双眼睛炯炯有神闪着光芒。她似乎看懂了又似乎没看懂,看懂的是这副画画的应该就是她自己,没看懂的是她的眼睛真的有这么好看吗?因为在她戴上眼镜之后她就很少在乎自己的外表了更不用说是眼睛了。她看到那幅画上还写着一行小字:其实你很美 博视顿视力提升中心 * *路***号。

虽然不知道这是谁做的但是张可还是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好奇去了那家博视顿视力提升中心。她进去之后发现还有几个小学生摸样的孩子正在做视力提升训练。她还听到一个孩子惊喜地叫道:“我又多看到了一行,我真的看到了!”那兴奋的模样真的感染了她。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她,说可以让她免费尝试训练一次。她拿下眼镜开始做训练...当她怀着忐忑的心情再一次来到视力表前时,她惊喜的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比之前多看见一行了。她简直不敢相信有这么神奇的事情!她几乎当下就决定在这里做长期视力训练了不过为了慎重起见她还是想了解一下博视顿。

回到家里,她在网上查了一下博视顿的资料。她看到一个女孩训练前视力是左眼0.4 右眼0.5 而九次训练后视力就达到了左眼1.2 右眼1.2 。她简直不刚相信。全国诚信**单位、纯物理的绿色训练方法、全国2万*愈患者、****团队等等都刺激着她的眼球,她决定了她要在博视顿视力提升中心****,拿掉眼镜。她想:“我的眼睛还没到600度,那么3个月后,我的视力就可以达到1.0了!”

不到3个月,她就拿下了眼镜清楚的看见了这个世界。那**,她**次拿下眼镜,她对着镜子反复看着自己,突然她就想到了那幅画。她把画拿出来,果然画中的人儿不就是现在的自己吗?

那天早上她出门就看见班上的李寻站在她家门口。她诧异的看着他,他看着拿掉眼镜的她轻轻的说:“其实你很美!”

此文章原创于3158编辑部,来源于3158招商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