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拜见长辈的乖巧妆容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每逢大大小小的节日,就是“见家长日”,你有没有准备好呢?打动长辈的心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今天就教你做好**步,从发型到妆容,打造一款长辈见到都会喜欢的造型,让长辈见到**眼就好感十足。

底妆**:看起来是非常自然的轻薄底妆,只用BB霜和高光产品打造自然底妆。

1.BB霜与肤色饰底乳以4:1的量调在一起,压制住灰白感。并用指腹沾取,大面积从两颊由内往外涂开来。

2.容易被太阳直接晒到的T字、眼周用拍的涂上,会比较厚。

3.在直接沾取少量BB霜,用拍点推开来增加遮瑕度。

4.如果眼周还是有暗沈,就用明亮色蜜粉清刷眼下。

5.珠光蜜粉用粉扑上很容易过量,先倒适量在手心搓热,把蜜粉均匀佈满手掌后,包覆全脸按压蜜粉。 针对明显的纹路和毛孔,可用粉扑沾少许蜜粉,但一样要在手心搓热才扑。

6.可用浅色打亮盘*深的颜色打亮眼窝,并沿着眉头下方往眼头抹过,*后在沾浅色打亮眼中,就能让眼睛也不泡肿充满光泽!

眼妆**:大地色系眼影*安全,睫毛眼线要干净。

step1、咖啡色画眼凹。珠光淡咖啡眼影由眼尾往眉头下方叁角处晕染,下眼则刷眼尾1/3处连接上眼尾即可。

step2、眼球**提亮。珠光亮色由上往下横向刷在眼珠**,让光泽呈现横向椭圆形才不会破坏眼凹的深邃阴影。

脸颊&唇妆**:粉**嫩气色好。

阴影突显双颊立体:刷子沾修容色由髮际到笑肌下方处弧线,肉肉脸的可再从髮际画弧线至下巴处收住双颊的膨胀感。

水润裸唇强调饱满:用润泽型的裸色唇膏盖住唇色即可,别再上唇蜜,因为唇蜜流动性好,容易让色调变的一条条不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