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协教你理性的选择美容消费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升,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走进美容院进行消费的爱美女士也越来越多。然而,对于怎样选择**专业的美容院、什么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美容护理项目和产品,又该如何避免花样繁多的美容消费“陷阱”……大多数消费者都还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和全面的认知。有鉴于此,本次活动印发的《美容专业线产品及服务消费指引手册》,以通俗的语言和言简意赅的表现形式,为广大消费者解读了美容专业线产品和服务的特点,以及如何理性选择美容院、美容护理项目以及美容产品的各种方法,指导消费者如何应对各种美容消费“陷阱”。此外,手册中还简要介绍了“美容消费指导师”项目,及其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等。这本“手册”内容简洁,但科学性和实用性却很强。

中国消费者协会董祝礼副***、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赵皎黎***、上海市各区消保委相关**,出席了当天的发布活动。

在发布会上,中国消费者协会董祝礼副***指出:“近年来,随着美容消费在人们的生活消费支出所占比重的增加,教你理性的选择美容消费教你理性的选择美容消费消费者不仅遭受了经济损失,有的甚至还会留下**的遗憾。这也与有的消费者缺乏正确的鉴别知识和辨真识假能力、消费安全与**意识不强有关。”

***说,针对当今专业线美容消费市场现状,中国消费者协会协同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等有关专业技术机构推出《美容专业线产品及服务消费指引》,针对美容专业线产品及服务的特点,把具有普遍意义的消费信息和消费知识,借助于专业技术机构的支持及时汇总整理,并以言简意赅的形式通过大众传播媒介向社会发布,以期通过这种消费教育引导的形式,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并掌握必要的美容专业线产品及服务的选择常识,提高消费者在美容消费中的认知水平,理性地选择美容院、美容护理项目以及美容产品,避免掉入美容消费“陷阱”,同时,我们倡导美容行业经营者履行社会责任,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及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