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最简单防止失眠的妙招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白天交感神经活跃,晚上副交感神经活跃,有益于睡眠,这是人体的“放松模式”。在切换到这种模式的方法中,*简便的就是下文提到的练习法了。

身体酸痛或身形不正情况严重的人,往往因为压力和紧张,导致身体僵硬,无法放松下来。据说那类人会通过应用“耳”、“足底”及“手腕”反射区的练习法,来令身体轻松起来。

镇静高亢的自律神经——3分钟入睡练习法

应用“足底”、“耳”及“手腕”处的反射区,可以简单地令身体酸痛或身形不正导致的僵硬的全身放松下来。

搓揉耳朵上“开关”,放松眼睛和头,消除疲劳

眼睛或肩膀的酸痛,会令人一整天无精打采,其中的原因其实在于头部的紧张。而搓揉耳朵可有效地消除这种紧张。

1、要放松的是耳朵的上方,这里被认为是视神经反射区。若摸上去感觉发硬,就证明你的眼睛可能疲劳。

2、用食指和大拇指紧紧捏住朵上边部分,像绞毛巾那样扭动。

3、紧紧捏住耳朵,横向拉张。反复这个动作,僵硬的耳朵就会软下来。动作总共做30秒左右。

搓脚底消除骨盆酸痛

用手掌合在脚底,如温柔地抚摸般搓整个脚底心,一直搓到感觉手掌和足底如同合为了一体。缓缓地搓动脚底心,同时意想脚底仿佛在呼吸。

3158招商加盟网小编提醒:健康美容是我们拥有漂亮外表的重要前提,失去了这个前提,即使拥有再美丽的外表也就失去了意义。想要了解更多的健康美容知识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美容**频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