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戒烟?“肺”话连篇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在说很多话以前,我必须先声明,我是一个肺,是一个“酒精”考验不到的肺,是的,考验我的不是酒精,是他经常夹在两指间的一个没有半两重的小纸棍所弥漫出的阵阵雾气。

原来我是清白的,可是在他变成一个经常坐在电脑前郁郁寡欢的不断敲击键盘的家伙时,我的清白之身便荡然无存了。说实话,我是极讨厌那团团雾气的,它跑到我这里,过滤一下又游走出去,就是在这不间断的一进一出之间,留在我这里的“垃圾”却越来越多,于是,我黑了!黑的一塌糊涂,黑的一败涂地。再然后,我就开始哭,以此来换取他的注意,但是,没有,他把我的眼泪都当作“痰”吐了出去,*后,我绝望了……

我知道,我不是他的心肝宝贝,我也承认,只有心和肝才是他的宝贝,事实上,我已然变成了一个窝囊“肺”。“没有雾气的夜里,我大口吸氧送到他的血液里,……”没办法,尽管他不管我的死活,但我依然要管他的生死。

直到有**,他多愁善感的文字使他征服了一个女人的心。透过他的身体,我看到那个女人不仅漂亮,而且温柔、体贴。她不仅照顾他的生活起居,而且以极温柔的方式劝他扔掉手中的那个小纸棍,我听的很真,以致于我激动的泪水弄的他大口的咳嗽。

偶然的一次,她带着他去了一个叫“亿万家激光戒烟”的地方,他平静地躺在床上时,我却紧张的要命,因为我知道,尽管是他躺在那,但主角却是我。与此同时,我也很清晰的听到有人在给她讲解。

“这种激光戒烟是一种安全、快速并且有效的戒烟方式。通过2到3次的激光照射,就能戒除烟瘾。而且激光戒烟仪发射的弱激光对人体没有任何损害,弱激光照射人体产生的光化合作用,使线粒体过氧化氢酶、超氧化物歧化酶等多种酶的活性得到激发,促进蛋白质合成,激活内啡肽。

内啡肽本身存在于人类的身体里,与香烟中的尼古丁作用相似,可以为人们消除烦恼、焦虑、降低紧张情绪。由于他长期吸烟,尼古丁抑制了内啡呔的产生并占据了它的位置,因此他的身体对尼古丁产生依赖。内啡肽的分泌正常后,功能被重新击活,阻断尼古丁对大脑皮层快乐神经区的刺激通道,消除大脑皮层对尼古丁的依赖,从而达到戒烟的目的。”

“那我想知道他会不会再吸呢?”

“不会的,这个你放心,激光戒烟完成后,会使吸烟成瘾者不会因突然戒烟产生不适感觉,相反再次点燃香烟会令吸烟者产生头晕、**等不良症状,从而**产生复吸的欲望,也不会出现戒断综合症,*终使他对香烟产生*大的心理不适及口感不适而主动远离香烟。”

再后来我就记不清了,因为我当时极舒服的沉浸在那段美妙的时光里,是的,我醉了,醉的舒服,醉若仙子,醉梦中恍如隔世,飘忽中欲罢不能,迷离中****……

再再后来,他扔掉了小纸棍……

再再再后来,他们结婚了,他还辞去了原来的工作,做起了亿万家激光戒烟的加盟商,帮助许多人戒掉了烟瘾,使许多和我一样的肺重获了新生。我还亲眼看到他在日记里这样写到:亿万家激光戒烟,还您一颗清新的肺!加盟亿万家,日子红又发!!!

现如今,他们很和睦,至于我,呃,我呢,我很幸福……呵呵!∩__∩

此文章为3158编辑部原创,来源于3158招商加盟网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