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世界一份光明,给自己一份收益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当你看见满大街的孩子的眼睛上都卡着一副眼镜时,你是否充满怜惜?当你看见自己的孩子因为近视而充满苦恼,你是否为此心酸?当你看见很多人都将近视作为投资项目,你是否为此心动?

在这个知识的年代,我们的孩子成长的越来越快,获得的知识也越来越多,但为此付出的代价是让我们心酸而无奈的——近视。据调查,中国有四亿近视人群和1500**弱视儿童。有些孩子甚至不到10岁就患上了近视,小小年纪就要忍受近视所带来痛苦。近视越来越普遍,越来越让人习以为常。人们总是对大众化的现象抱着一种冷漠的心态,我们是否想过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可以让这些孩子或者是我们自己的孩子拿掉眼镜,拿掉束缚,拿掉自卑,用他们自己的眼睛来看这个美丽而充满希望的世界!

近视是个麻烦,报考的大学的时候很多专业对视力都是有着严格的要求的。我的一个朋友上大学的时候想填航空专业的,分数已经足够了体检也合格**遗憾的就是视力。他的眼睛度数其实还不到400度,但是就是因为近视而没有考上自己梦寐以求的学校。我后来知道这事时就骂他:“你傻啊怎么不做激光手术呢?可以**视力啊!”他也回骂我:“你才傻呢!难道我不知道做激光手术吗?做了手术**视力也不行,因为激光手术会在眼睛内留微小伤口,体检还是没法通过!”我听到后一方面为他可惜一方面觉得很诧异:为什么激光手术也不行呢?

因为想摆脱近视而去做激光手术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激光手术的风险和后遗症又有多少人知道呢?国外早已禁止这方面的手术了,因为其主要手段是使用二氧化碳激光器把角膜削薄,其后遗症会在10年至20年左右体现出来。主要症状是晶状体突出,视力下降,严重的导致失明。而国内这项手术的历史不过几年的时间,没有一个科学的试验和安全体系**。也没有足够长的时间跟踪反馈。那么我们的孩子想要**视力难道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因为自己也是近视,所以常常在网上搜一些关于*疗近视的办法。无意中看见博视顿。博视顿是干什么的?博视顿视力提升中心是通过视力训练以达到**视力的目的。只要孩子们的近视度数不超过600度都可以通过博视顿的训练**视力,只要三个月就可以拿掉麻烦的眼镜,视力可以达到1.0。当天训练当天有效。我真的有点不敢相信,实现裸眼真的**是梦想了!目前,博视顿已经成功矫正近视、弱视等视力患者近50万人。博视顿是**专业连锁机构,短短一年时间就合作了700家。为什么这么多加盟商都选择博视顿呢?

2007年,博视顿进入中国,是****提供视力**、防*、矫正的专业视光机构。对近视、弱视的青少年群体提供针对性、科学有效的防*手段,以达到降低弱视、近视、散光、斜视的发生率,提高青少年的视力水平。博视顿采用的是纯物理疗法,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愈后效果稳定,根据对上万例患者的回访,*疗半年后下降率仅为1.1%。

在这个竞争入去激烈的社会,一份好工作越来越来之不易,轻松又赚钱的工作更是少之又少。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已经是老话题了!那么我们可曾换个方式想过?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当老板,又轻松又自由,何乐而不为呢?

自己当老板就需要找准商机。做什么样的生意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商机无限但又充满未知和风险,加盟是个好方法。加盟什么样的店呢?最好选择市场广阔的领域,有专业、成熟技术的连锁店。那么博视顿不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吗?它是**专业连锁店,技术成熟先进自然不用说,而且信誉好,很可靠。在湖南,博视顿在短短3天就被引进30余家连锁店。在长春,因为博视顿效果好又赚钱,一家人开了三家店。“我是600百度近视,大学毕业后工作也不好找,妈妈在网上看见博视顿,三个月就能摘掉眼镜。我去做了体检,感觉效果很好,当场就提升了一行。”因为是亲身体验,徐州的一位代理商发现这不就是一个商机吗?然后他自主创业,加盟了博视顿,打开了他人生中又一崭新篇章!

有如此专业的技术和实力吸引加盟商也是理所当然!全国四亿近视群体,23个省,5个自*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50个地区;661个市,如此庞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挖掘!还等什么呢?目前,全国有700家合作店,店店赚钱!湖州的一个加盟商甚至一个人开6个店。加盟博视顿,三大保障,让你无忧经营!技术保障,加盟博视顿,三大保障,让你无忧经营!技术保障,只要你加盟博视顿极有专门的实属人员上门安装、培训、指导经营确你快速开业、快速盈利。营销保障,有专业的策划团队,全程跟踪经营,确保持久盈利!凡开业三个月无盈利者,公司采取“保姆”计划,确保加盟商无后顾之忧!加盟很简单只需要一台仪器就可以轻松赚钱!如此保障和简单的加盟方式,你还担心什么呢?小投资赚大钱!还等什么呢?

此文章原创于3158编辑部,来源于3158招商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