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又好用的保湿面膜大推荐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1、相宜**四倍蚕丝凝白面膜

性价比:★★★★

参考价格:79.0/7片

**理由:精华含量十足 保湿效果很好

保湿效果:亲肤蚕丝是**的保湿亮肤成份,配合沙棘、甘草精华,在“导入元”作用下,直接深入底层提升含水量和亮泽度并**恒湿环境,持久柔润,提亮肤色。坚持使用,改善干燥粗糙肤质,肌肤盈润透白、水嫩明亮。

特别说明:使用的是有纹理的无纺织布,能*大程度地吸附高浓度的护肤成分乳液,不会有精华液下滴的现象。

美即 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2、美即 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性价比:★★★★★

参考价格:10.0/25g

**理由:深层补水 舒缓减压

保湿效果:面膜跟面部贴合,敷上后很舒服,敷完后脸水水润润的。蕴含多种对皮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能延缓皮肤衰老,改善整体肤质,可持续补充皮肤更替所消耗的能量,促进皮肤的水份交换,有效补水,使肌肤水润饱满,白净如绸缎。

特别说明:秋冬时,可以放热水里泡一会,用起来更舒服。

我的美丽日记 黑珍珠奈米面膜

3、我的美丽日记 黑珍珠奈米面膜

性价比:★★★★

参考价格:20.0/30g

**理由:**润白 温和去除表皮老废角质

保湿效果:携带大量天然保湿因子的奈米球体,其空隙结构能加强吸附活性成分的能力,使养分长效均匀渐释放,能够立即补水,长期供水,并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能使肌肤白皙柔润,赋予肌肤丝缎般柔滑触感,焕发珍珠般的亮丽光彩!

特别说明:无需清洗,敷完面膜后请重复乳液(霜)等日常保养程序,将滋润成分锁在皮肤内。

曼秀雷敦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4、曼秀雷敦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

性价比:★★★★★

参考价格:80.0/20ml(4片)

**理由:加速皮肤高度吸收 柔软角质 明显提亮肤色

保湿效果:每片含20毫升保湿精华,柔软的布质,让你即时感觉柔软舒适。它丰富双倍透明质酸成分能迅速渗入肌肤底层,加速皮肤高度吸收,柔软角质,让你的肌肤无比水嫩。

特别说明:敷完保湿面膜记得使用后续保养品,搭配系列的其他产品,效果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